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我的博客

热爱生活,拥抱生活,感受美好时刻,幸福就在身边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初中同学毕业十周年聚会  

2007-08-27 10:58:23|  分类: 多彩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喝酒,喝酒,喝酒,好想聚会就是喝酒,是啊,十年了,大家变化都很大阿,见面了一聊起来就很亲切,仿佛又回到了初中!

不过,听大家谈起过去的往事到是很开心,想起初中时抄作业,大家相互帮忙作弊,男生打架,直到聚会那天才知道原来我们班一位高材生中考的时候还作弊呢!哈哈 真厉害!想起了童年的回忆感觉很好!

我还见到了初中时的最好的朋友——王晨,原来出落成了大美女了!她瘦了好多啊!原来我们班的美女还真不少!

帅哥嘛,就算了!一个比一个胖啦!呵呵

我们的组织者之一 韩大姐 哈哈

两个人都胖了!

看看胖的!都吃什么了!

阿扬给余子点烟!

我们班美女如云啊!

呵呵呵呵 !

 

体育委员和数学课代表

 

物理课代表(后来被弹劾了)和数学课代表

 

余子喜欢还是和女孩子们喝!

 

这天数学课代表成了大家攻击的对象——谁让他都结婚了也不通知我们一声!

 

女中豪杰!

 

看看我们班的美女阿!

 

当年的课代表们干一杯!

 

我和好友王晨

 

男人们啊!喝酒喝酒喝酒!哪有见过这样和红酒的!哈哈 我的长城干红阿!

 

美女!美女!

 

胖的像气吹的!

 

余子喝高了!

 

俩大美女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4)| 评论(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